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训练中油路出故障 澳大利亚停飞所有F-111战斗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27日 20:51 中新社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由于一架F-111战斗机在例行训练飞行时出现油路故障,澳大利亚空军6月27日宣布停飞所有35架F-111战机。

  据美联社报道,国防部发言人说,在26日的例行训练飞行中,一架F-111的油路发生故障,不得不在北部城市达尔文紧急迫降,两名飞行员平安着陆。空军专家已经飞往达尔文,对飞机进行仔细检查以弄清事故原因。

  发言人说,在调查结束之前,空军将停飞所有35架F-111战斗机。

  在宣布停飞决定的几小时之前,国防部长罗伯特·希尔宣布,澳大利亚将在10年内为联合战斗机项目投资1.5亿美元,同美国和其他国家一起开发新型超音速战斗机。

  澳大利亚还没有明确表示它将来是否购买这种新型的战斗机,但希尔说,澳大利亚空军需要从2012年开始更新其以F/A-18大黄蜂和F-111战斗机为主的机群,因此,政府在2006年前不需要就是否购买新型的联合战斗机做任何决定。

  据报道,新一代联合战斗机具有超音速飞机的高速度,兼备躲避雷达的高性能。(晨翔)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