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为“未来作战系统”(FCS)授予子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27日 17:0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6月19日报道]美国陆军和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已经为"未来作战系统"(FCS)的8个主要子合同商授予了价值1250万美元的研究合同。这1250万美元将用于此项目概念和技术论证(CTD)阶段的研究。波音公司和科学应用国际公司是"未来作战系统"项目的主集成商,开发23辆16-18吨重的"未来作战系统"轻型车,全部合同金额50亿美元。8个子合同商包括:英国的BAE系统公司,通用动力公司,霍尼韦尔公司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通用电机防御公司和联合防御公司,子合同金额在5万美元到200万美元之间不等。

  BAE系统公司主要研究通信技术、无人值守传感器、无人飞行器综合分析及系统生存性的分析与论证等;通用动力公司研究辅助决策系统、知识管理与自动识别目标、电子战对抗等;霍尼韦尔公司研究车辆集成技术、无人飞行器和导航系统;洛·马公司集中研究C4ISR系统;诺·格公司主要研究传感器系统、地面车辆生存力、传感器集成;雷声公司研究传感器系统的建模与仿真;通用电机防御公司研究车辆与弹药系统集成;联合防御公司集中研究装甲侦察车。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