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部队扩展卫星通信带宽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27日 16:1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国际防务评论》2002年6月报道]随着六月下旬测试和训练任务的完成,第一套战区注入点(Theater Injection Point)系统将投入美陆军第11通信旅使用。

  战区注入点系统可处理23兆/秒的卫星通信业务(旅级部队现行系统的最大通信处理能力只有4.5兆/秒),可接收大容量文件,如精确地图、照片和视频信息,从而可缓解战术通信卫星的通信压力。

  战区注入点系统安装于两台高机动多用途轮式车辆。战区司令官决定将哪些计划、文件和其他信息发送给特定的部队后,战区注入点系统通过接收广播管理器(Receive Broadcast Manager)将信息转发至下级部队。接收广播管理器是一套较个人计算机稍大的装置,它们与战术指挥所的局域网相连以及时分发信息。陆军计划再部署两套战区注入点系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