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住不好吃不饱 塞内加尔足球队对台当局破口大骂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25日 11: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6月25日消息:台北讯,在台当局所谓“足球外交”的安排下,塞内加尔足球队经过在台岛的一天“旋风式”行程后,昨晚搭机离台。但一名塞内加尔官员在离境前,对着众多媒体破口大骂台湾当局“太差”。

  据岛内媒体报道,该名塞内加尔官员在登机之前,突然对着摄影机“发飙”,指称该足球队在台湾,住的饭店房间太差,又没吃饱。

  他并直言,是他们的政府要他们去台湾的,而非他们自己愿意去。而到了台湾之后,发现招待非常差。他甚至还指责台湾当局说,“这个‘政府’太差了!”

  他还要求媒体把他的话报道出去。经一名球员安抚后,该官员才进入候机楼。

  据东森新闻报道,不久前打入世界杯足球赛前八强的塞内加尔队此次赴台,若干球员似乎不很捧场;而台湾当局花费10万美元请该球队赴台表演,此举已受到不少民众质疑。

  另外,由于塞内加尔足球队全队连同家眷等共有71人,台湾“华航”班机的商务舱容量无法满足每一人。球队对于台当局安排他们坐经济舱也颇为不满。

  据悉,该足球队球员此次的行李有200多件,其超重费用达新台币350万元以上,“华航”公司基于“友邦”关系的考虑,只好“自行吸收”这笔款项。

  据报道,对于塞内加尔官员的指责,台当局事后声称,塞国已“表达歉意”。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