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西玉林发生一起沉船事故已经确定有8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23日 22:58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6月23日电(记者张周来)昨日下午,一艘载有14名乘客的小船在广西玉林市南流江上发生沉船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经确定有8人死亡。

  事故发生在玉林市沙田镇六司桥上游1公里处。据玉林市安全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来自玉林市区的一些市民和他们的家属在一个村里品尝完荔枝以后,一个不满18岁的少年驾船带领他们在南流江上游玩。

  村里人担心安全问题,随后派出另一艘船追赶,但补救不及,小船已经倾覆,14人全部落水。其中有4人被当场救起,驾船少年自行脱险,这5名获救人员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已经全部出院。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迅速组织救捞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有关部门派员前往参与事故调查和处理。目前已经打捞起8具尸体,尚有1人下落不明。

  据悉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