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章孝严率台商大陆参访团在香港座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22日 19:34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6月22日电记者吴长生报道:由国民党前秘书长、中国台商发展促进协会理事长章孝严为团长的中国台商发展促进协会大陆参访团一行30余人,今天下午到达香港,并立即与香港部分立法会议员、专家、学者举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香港“一国两制”研究中心总裁邵善波首先向台湾客人们简要介绍了香港成功落实“一国两制”方针的情况。接着,大家围绕“一国两制”、两岸经贸交流、港台
经济合作及香港在两岸关系中的重要作用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章孝严说,台湾同胞对香港1997年回归后实行“一国两制”的情况非常关心,也愿意看到“一国两制”在香港取得成功,并祝愿今后香港更好。他还透露,此次大陆之行,不仅要访问北京、上海,还特意安排到南京去拜谒中山陵。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