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独立报》:美国在俄美反导对话中取得了胜利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21日 16:5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21日专电俄罗斯21日主要报纸摘要如下: 

  《独立报》:在俄美反导和战略稳定问题的对话中,美国取得了胜利。退出反导条约后,美国在发展国家导弹防御系统问题上,将不受任何国际法的束缚。今年5月,俄美两国首脑签署的削减进攻性战略力量条约也没有涉及把进攻性和防御性武器联系在一起的任何规定。在战略武器问题上,冷战是在美国提出的条件下结束的,美国没有向俄作出任何让步。 

  《俄罗斯报》:20日发生在莫斯科西区高速公路上袭击莫市副市长奥尔忠尼启则的事件,是1996年以来莫市发生的第7起针对莫斯科市政府和莫市各区政府领导人的谋杀事件。 

  《生意人报》:前苏共中央总书记勃列日涅夫的孙子安德列·勃列日涅夫和他的支持者日前决定组建新的共产党组织。安德列·勃列日涅夫说,他组建新党的原因是,现在的俄罗斯共产党不能完成自己的任务,难以实现自己的目标。他和他的支持者表示,在2004年的总统选举中将不会支持久加诺夫竞选总统。(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