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国SAGEM公司将扩大无人机生产线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19日 19:00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6月13日报道]法国的SAGEM公司正期待扩大它的两种无人机的生产线:一种是由它的"麻雀"(Sperwer)无人机改型的增程武装无人机,另一种是该公司正在同达索航空公司合作开发的新型"入侵者"无人机。

  SAGEM公司生产了几种无人机,包括正在法国军队服役的"红隼DOUBL
E_QUOTATION
无人机、正在法国、丹麦、荷兰和瑞典军队服役的"麻雀"无人机。为了提高"麻雀"无人机功能,SAGEM公司已增大了该无人机的机翼,以便携带武器,如"标枪"反坦克导弹。

  改进型"麻雀"无人机能携带2枚"标枪"导弹,或者6~8枚BONUS灵巧弹药。"麻雀"无人机携带全部有效载荷大约270磅(约122.6千克),可飞行4小时。如果不携带武器,这种长航时"麻雀"无人机也能携带一个标准型侦察吊舱,包括一个装有激光指示器或合成孔径雷达的可操纵吊舱。

  SAGEM公司的目标是升级"麻雀"无人机,以扩大在欧洲和美国的销售。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