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章孝严将组“立委”代表团访问大陆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19日 15: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消息国民党籍“立委”章孝严预定六月二十二日率多位国民党﹑亲民党籍“立委”到大陆访问﹐章孝严昨晚表示﹐这次访问定位为两岸“三通”探路暨关怀台商之旅。

  据台湾媒体报道,章孝严邀集国民党﹑亲民党籍多位“立委”﹐利用“立法院”休会期间组团到大陆访问。

  章孝严一行预定在六月二十二日下午搭机赴香港﹐和香港立法会议员座谈﹐隔天拜会香港行政长官董建华﹐六月二十三日下午抵达大陆后将陆续和南京﹑扬州﹑苏州﹑上海等地台商见面﹐六月二十六日﹑二十七日﹑二十八日分别安排和大陆有关人士会面并与相关单位座谈﹐预定在六月三十日返台。

  章孝严表示﹐此行会在大陆和交通部﹑经贸部门等官员会面﹐希望能带回有价值的信息。(晨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