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士兵在塔吉克和阿富汗边境打死3名毒贩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19日 14:2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边境士兵6月18日在阿富汗和塔吉克斯坦边境处打死了3名阿富汗毒品走私者,收缴了10千克鸦片。

  据法新社报道,士兵们还活捉了另外一名阿富汗毒贩,并从他身上收缴了一支机关枪、3支冲锋枪和一支手枪。

  从今年年初至今,塔吉克当局和俄罗斯边境卫兵已经打死了20名毒品走私者,逮捕了500名贩毒者,收缴了1.5吨毒品,其中包括一吨以上的海洛因。

  这些毒品大多是阿富汗生产的,毒贩们取道塔吉克斯坦将毒品卖到俄罗斯和西欧。根据俄罗斯与塔吉克斯坦1992年签署的协议,大约有1.1万名俄罗斯士兵在塔吉克斯坦和阿富汗边境巡逻。(李宏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