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北约与格鲁吉亚联合军事演习今天正式开始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17日 20:4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报道,为期12天的北约与格鲁吉亚联合军事演习17日正式开始。同时,格鲁吉亚总统谢瓦尔德纳泽借此机会再次表示希望加入北约组织。

  报道称,此次军事演习重点是维和行动中必需的步兵技能训练,共有15个国家的600支部队参加演习。

  此前有报道称,一支由50名特种兵组成的美国军事专家组5月份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开始对格鲁吉亚军队进行为期两年的反恐怖训练。据估计,美国将向格鲁吉亚派遣共约150人的特种部队教官,为该国约2000名军队官兵讲授打击恐怖主义方面的经验和军事战术,并向他们提供枪支弹药、通信器材、医疗设备、制服等援助。(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