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BAE公司对45型驱逐舰通信系统进行安全鉴定(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17日 16:01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6月6日报道]英BAE系统公司已授予英国Logica公司一项合同,为英国海军45型驱逐舰的全综合通信系统(FICS)进行安全鉴定。

  2001年2月,英国国防部授予泰利斯通信公司一项研制和安装全综合通信系统的合同,泰利斯通信公司与英BAE系统公司C4ISR分公司的通信防务设备联合体是合作伙伴。该联合体合作安装了全综合内外部通信系统,这些通信系统被安装在了英国海军的新型船坞登陆舰D
OUBLE_QUOTATION
海神之子"号(Albion)和"堡垒"号(Bulwark)上,在完成了这些通信系统的安全检查之后,紧接着英BAE系统公司授予了45型驱逐舰全综合通信系统安全鉴定的合同。

  该合同向英国Logica公司补充了一些与45型驱逐舰计划相关的其他业务。这些业务包括提供关于数据传输和作战管理系统安全鉴定服务,和为英BAE系统公司主合同办公室提供安全鉴定咨询服务。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