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东森电视和苏州联手打造“两岸世纪风”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17日 08: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消息台湾东森媒体集团在大陆的合作项目,又向前跨出一大步。今年十月,苏州市政府与东森电视将举办一场“两岸世纪风”的大型晚会,为此,东森电视与苏州市政府签下合作意向书,为今年的晚会合作揭开序幕。

  据东森新闻网的消息,东森电视在大陆的合作,已经从节目交流,进一步拓展到文艺活动的交流。为了庆祝苏州市的省运会以及电子博览会的举办,东森电视与苏州市政府将于
今年十月,以科技、文化、亲情与体育为主题,合作一场大型晚会,这一项合作在苏州市常委宣传部长周向群与东森电视副总马咏仁,共同签署协议书后正式展开,周向群表示,这是苏州市第一次与台湾电视台,以商业运作模式,开展文化事业合作。

  东森文教基金会董事长赵怡在致词时也指出,这项活动的举行,将更加拉近两岸人民的心。同时为进一步促进两岸电视事业的发展,东森电视也与苏州广电总台签署合作意向书。(乔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