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选举产生出席十六大的代表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16日 09: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6日电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出席党的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日前已由各总部、各军兵种、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各大军区、武警部队和军委办公厅分别召开党代表会议或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代表选举过程中,各单位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的指示要求,严格按照代表条件和规定程序进行选举,注意发扬党内民主,切实尊重选举人的意志,确保选出的代表符合条
件、群众公认。

  这次选举产生的代表,都是军队党员中的优秀分子,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有来自基层一线的党员,有新时期部队涌现出来的英雄模范,还有一定数量的妇女和少数民族党员,结构分布合理,文化素质较高,充分体现了先进性和代表性。(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