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改进M1A1“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的生存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15日 21:0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6月7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准备改进带有弹药抗干扰系统的M1A1"艾布拉姆斯"坦克的生存力,这种系统能够提供改进的信号管理、警报系统和装甲保护。

  海军陆战队对M1A1主战坦克弹药抗干扰系统的任务需求是:弹药抗干扰系统要集成到M1A1坦克里,增加其生存力,却不降低其性能。海军陆战队现有400辆M1A1坦克。

  美国陆军正加强坦克的目标搜索能力,并在实施M1A2型坦克的系统增强计划(SEP),但海军陆战队目前还没有这种经济能力。

  上个月海军陆战队选择了DRS技术公司为M1A1坦克提供第二代前向红外热成像系统和远目标定位器。海军陆战队也在为这种坦克寻寻求120毫米人员杀伤弹。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