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再次开进杰宁 实施宵禁逮捕武装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15日 14: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军队6月15日进入了约旦河西岸城市杰宁,并宣布在该地区实施宵禁。以色列军方称,此举是为了搜捕巴勒斯坦武装分子。

  据路透社报道,巴勒斯坦目击者称,15日凌晨,以色列军队的坦克、装甲车以及吉普车开进了约旦河西岸,他们还听到枪声,但是没有有关伤亡的报道。

  以色列军方表示,他们之所以那么做,是因为接到情报,说武装分子准备在杰宁发动恐怖袭击。军方发言人称,他们只是暂时进驻杰宁,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被捕。

  近来,约旦河西岸及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人中反以情绪日渐高涨,巴武装分子不断在以色列境内制造自杀性爆炸事件。(张珺)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