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加拿大海军CP-140巡逻机将更新航空电子设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15日 12:14 千龙军事

  千龙新闻网讯据英国《防务系统日刊》6月13日报道,通用动力加拿大子公司日前与加拿大国防部签署一份合同,更新加拿大海军CP-140“曙光女神”远程巡逻机的航空电子设备,主要是提供和整合CP-140的新数据管理系统,合同价值为1.28亿美元。

  根据签署的合同,通用动力加拿大子公司将提供一台新的专门用途计算机,整合更新的传感器,并提供地面设备和后勤支援。通用动力公司设计的数据管理系统将提供增强的能
力和机动灵活性,满足CP-140对海面和海面下监视的需要。整个更新工程将在加拿大的渥太华和哈利法克斯进行。(编译:凌云)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