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哥联手粉碎世界最大贩毒集团 头号毒枭落网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13日 14:2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6月12日宣布,他们已经粉碎了世界上最大的贩毒集团,在哥伦比亚和美国的一系列联合行动中,逮捕了南美最大的贩毒头目加西亚-吉拉尔多和他的27名部下。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一直以来,美哥两国警方都在调查加西亚-吉拉尔多,后来发现,其家族和与之相关的一些组织每月向美国贩运的海洛因价值300万美元。两国警方很
早以前就开始追捕加西亚的行动了,但是由于毒枭太狡猾、警惕性极高,数次行动都未能成功。

  在最近一系列突袭中,加西亚终于落网,一同被捕的还有他的兄弟和一名负责毒品装运的骨干。加西亚的兄弟在贩毒团伙中负责协调运输工作,也是集团的灵魂人物之一。此外,该集团另有25人在美国纽约和费城被捕。

  目前,美国方面正在争取将加西亚引渡到美国受审,如果罪名成立,所有28人都将被判终身监禁。(小凤)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