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报显示恐怖分子计划在德国击落升降的民航客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13日 08: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6月13日消息:世界各地仍在陆续传出恐怖分子可能发动袭击的消息,德国获得的情报指出,恐怖分子计划在该国击落正在升降的民航客机。

  德国畅销报章《图片报》引述一份安全部门机密报告及一位情报官员的话说﹐德国安全部门正关注恐怖分子可能尝试击落民航客机的阴谋。

  据一份来自黑森州罪案办公室的报告副本和情报单位截听的无线电讯息情报﹐拉登的“基地”组织曾讨论在德国某机场趁飞机升降时发动袭击。

  文件称,袭击者可能用热跟踪导弹﹑地对空导弹或载有爆炸物的无人驾驶飞机把飞机击落。

  黑森州是欧洲大陆最大的机场——法兰克福机场的所在地。

  虽然报告说﹐安全部门没有证据显示在德国的“基地”成员拥有上述武器﹐但一名联邦情报部门官员警告﹐切不可低估袭击的危险。

  在“九一一”事件中,四名涉嫌把客机撞向世贸中心的犯人中有三人曾在德国汉堡市居住多年﹐其中包括被怀疑是袭击主脑的阿塔。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