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新成立的国土安全部将成为飞机购买大户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12日 16:5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2年6月10日报道]美国新近决定成立的国土安全部很有可能成为仅次于国防部的第二大飞机买家。

  新的国土安全部可能购入的飞机包括多种旋翼机,商用喷气机及C-130大小的运输机。这些飞机可用于执行各种任务,比如在边境及可能成为恐怖袭击目标的区域内巡逻;运输人员及物资到已遭受或可能遭受袭击的地区;将受伤人员从遭袭地带撤离等等。

  新部门预计将在未来的十年内投入超过50亿美元的资金来购置飞机,并将成为联邦政府内仅次于国防部的第二大飞机买家。虽然即将划归国土安全部的一些机构已有自己的飞机,但有关人士相信新成立的内阁级实体将获得更大的政治力量来获得更多的航空资金。

  布什政府本月6日宣布希望创建新的国土安全部,根据计划,美海岸警卫队将划归该部。海岸警卫队本身已拥有数量众多的飞机,并计划在本月末与洛-马/诺-格公司联合研制小组签定合同,升级其由飞机和舰船组成的深水舰队。目前还不清楚此次的政府结构调整会对这项合同的签定产生何种影响。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