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军队继续小规模袭击克什米尔巴方村镇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12日 16:51 中国日报网站

  巴基斯坦一位官员6月12日称,印度军队目前还在克什米尔地区进行武装军事行动。

  据美联社报道,这位官员称,印度军队虽然已经停止了对大多数村庄的袭击,但还是使用重型武器攻击克什米尔地区的一些小镇。目前并没有具体伤亡报道。

  这位巴方官员还称,袭击并没有给当地造成巨大财产损失,只是几家商店遭到一定程
度的损坏。

  据悉,印巴两国关系最近有所缓和。6月10日,一向强硬的印度突然转变态度,采取了一系列旨在缓和印巴两国关系的举措,包括允许巴基斯坦商业飞机使用其领空,挑选驻巴基斯坦的新大使,以及把数艘部署在巴基斯坦海岸附近的军舰撤回印度东海岸等。(张婧婧)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