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埃尔比特公司将改进以色列国防通讯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12日 14:15 千龙军事    

  千龙新闻网讯据英国《防务系统日刊》6月11日报道,埃尔比特系统有限公司日前与以色列国防部达成一项协议,协助以色列国防军实施地面部队数字化计划,成为实施这一计划的主要合同商。以色列国防部要求埃尔比特公司提交一份关于执行这一计划的详细方案,双方最终将签署一项合同,其价值将高达几十亿希伯莱币(美元与希伯莱币的兑换率约为5:1)。

  埃尔比特公司曾经研发了C4I硬件和软件技术,而以色列地面部队数字化计划就是建立在它的基础之上。以色列地面部队数字化计划将改进地面部队现有的指挥、控制和通讯系统,并使附属系统和应用设备一体化;它包括软硬件的开发、供给和支援,如指挥和控制的控制台与终端,以及信息、图像处理和发送系统等。

  以色列国防军这一工程将加强部队不同级别指挥官的合作,向部署部队提供处境信息,提高地面部队的整体作战能力。(编译:凌云)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