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简又新称陈水扁出访非洲不会过境“第三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12日 11: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2日消息台湾“外交部长”简又新今天称,陈水扁六月底“出访”非洲四国的计划非常清楚,就是从台北直接到非洲,并从非洲直接回台北,中间只有去程中在中东技术性“加油”,不会做“第三地”的访问。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预订六月二十八日启程前往非洲四个“友邦国家”访问,分别是塞内加尔、圣多美普林西比、马拉威以及史瓦济兰。

  简又新说,陈水扁的出访计划非常清楚,不会再到“第三地”访问。“外交部”决策官员也表示,近日来媒体频频猜测陈水扁将过境欧洲或东南亚国家,“这类报导徒增困扰,只会使‘总统’出访复杂化”。(英子)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