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生产“布雷德利”战车先进训练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11日 23:0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6月8日报道]联合防务公司日前获得了一项价值980万美元的合同修正案,为美陆军生产11套"布雷德利"战车先进训练系统(BATS)。此外,该合同还包括两套图像生成器及其备份设备。

  该合同由美国陆军坦克自动化与装甲司令部授予并由模拟、训练&设备司令部管理。它要求联合防务公司于2003年5月交付5套火炮训练系统,2003年6月交付另外6套。

  "布雷德利"战车先进训练系统可以使战士们在"布雷德利"A3系统上利用计算机软件模拟的虚拟战场环境进行训练。该模拟系统可以虚拟"布雷德利"战车乘员可能在战场上遇到的气候、地形和各种威胁。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