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庆祝香港回归 解放军军乐团应邀访港演出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11日 18:18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6月11日电港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负责人今天宣布,为庆祝香港特区政府成立五周年,该署将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在香港举办一个大型综艺晚会。

  据悉,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五周年大型军乐队列表演》由香港康乐文化署、香港文化艺术基金会及香港中华文化总会合办,香港联艺机构有限公司承办,定于7月6日晚上8时在香港体育馆举行。整个晚会共分四部分,以庆祝回归为主题,歌颂伟大
的祖国、人民和军队。

  军乐团这次共派出150人的庞大阵容,与多位国家一级艺术家携手演出军乐、舞蹈、歌唱等精彩节目。另外,160名驻港部队官兵还将在晚会上表演步操和拳术。(陈少波)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