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海盗”全地形车通过可靠性测试(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11日 00:07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5月31日报道]英国皇家海军价值6900万英镑的"海盗"全地形车(防护型)已经成功通过了可靠性测试,预计2003年即可进行首批交付。

  英国国防采购部部长巴赫在参加2002年防务车辆动力展时宣布了这一消息,该展览是欧洲最大的军用车辆展览。来自世界各国的50多家公司参加了这一由国防部组织的展览,为
观展人员提供了试车、操作车辆及其相关设备以及最先目睹工业界产品的机会。

  巴赫称:"随着当今世界各国地区冲突的变化,对武装部队的要求也在不断变化。在短时间内通过复杂、荒凉的地区快速部署人员和装备正变得日益重要。这种变化带来的压力意味着部队迫切需要合适的车辆和装备。"

  此次2002年防务车辆动力展参展的300多辆车辆中,还包括重型武装"陆地巡游者"和与英国皇家海军在阿富汗使用的类似的高性能摩托车。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