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尔及利亚从俄罗斯订购S-300反导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6日 23:2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莫斯科《中东新闻线》2002年6月4日报道]据工业公司消息,阿尔及利亚已经决定从俄罗斯订购S-300反导弹系统,价值达5亿美元。

  消息称,阿尔及利亚一直从俄罗斯采购武器和作战平台,包括防空和反导弹系统、战斗机、直升机、装甲车辆和其他武器装备。

  这次谈判是由阿尔及利亚的军方代表团在莫斯科进行的。俄罗斯方代表有国防部高级官员,包括负责武器出口工作的俄罗斯政府机构有关人员。

  据莫斯科依塔塔斯社新闻报道,阿尔及利亚已经对S-300反导弹系统表示兴趣。俄罗斯代表称,S-300反导弹系能够打击战斗机、也能够摧毁弹道导弹,包括美国的"爱国者"导弹系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