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为“未来作战系统”的中程弹药综合化计划招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6日 16:0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6月3日报道]当前艾连特技术系统公司[ATK]与雷声公司[RTN]正在共同开发既能打击视距内目标,又能打击超视距目标的中程弹药,美军将就其"未来作战系统"与这种中程弹药的综合化招标。

  美军武器研发工程中心说,美军坦克炮与中口径武器系统规划管理办公室现在需要研制中程弹药系统的界面,这个系统里包含120毫米和150毫米武器弹药,它们将与DOUBLE_QUO
TATION
未来作战系统"的Block I型车的视距/超视距武器系统融为一体。中程弹药也须由适当的指挥控制系统支持,诸如高级野战炮兵战术数据系统(AFATDS)、战事信息网-技术(WIN-T)系统、21世纪部队旅及旅以下的作战指挥计划(FBCB2)系统等,而且中程弹药还要具有战场雷达协调功能。

  今年初,艾连特技术系统公司与雷声公司就从为通用动力公司M1型坦克配备的120毫米坦克炮增程弹药(TERM),转换到为"未来作战系统"配备105毫米或120毫米中程弹药。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