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色列要搞“美女攻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5日 15:43 新民晚报

  以色列对巴勒斯坦一系列军事攻势令世人看得眼花缭乱,讲不出个阵法来。例如用重兵围困阿拉法特,断水断电直至断粮断药,以辱逼降;说要为自己筑“保护墙”却是派坦克、推土机去犁庭扫穴,把巴控区扫荡成一片废墟;国际舆论都主张联合国对此进行调查,它却推三阻四,硬顶过去。而对于所谓撤军,目前也让世人弄不清它到底是撤军还是进军,只好说是进进出出,以致巴控区似已成为它的坦克肆意开入、随意抓人的无主人地区。

  这种奇怪的侵占方法,世人看不懂,只好钦佩以军阵营中出“怪点子”的军事家、外交家及其坚实的后台和谋略家。

  事实证明果然有这类“军师”在出谋划策。据报道,以色列现在又在策划一种“奇兵”,要搞一次美女攻势,它的正式称号叫“美女形象大使”。

  以方的一连串行动在国际舆论面前造成了不光彩的形象。怎么办呢,外交部的一个美国顾问就出来献计献策了,他主张努力物色金发女郎来充当“形象大使”,理由完全是美式逻辑:在向舆论界展示立场与主张方面,“女人比男人更容易被人接受,如果是金发女郎,效果就会更好”。

  据称,这个美女攻势是专门针对西方国家,特别是对欧洲和美国开展的。难道这些地方的人都花心十足?见了金发美女的形象大使便会忘却以色列坦克横冲直撞的凶相?(林峙)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