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华航”空难飞机失事前航向速度异常原因未明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4日 22:37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6月4日电(记者陈斌华、韩舞燕)据雷达资料显示,台湾华航CI611班机解体前两分多钟,航向、速度都出现异常,有10多次加、减速。由于失事班机残骸、黑盒子打捞困难,真正的失事原因至今未明。

  台湾“飞航安全委员会”人士今天表示,是什么原因造成飞机在3万多英尺高空频繁加、减速,机头偏左又偏右,目前还没有任何资料可以作出解释。

  空难搜救工作今天继续进行。由于怀疑位于澎湖目斗屿北方12海里处的40米长、10米宽、6米高的大型残骸,是飞机机舱且其中有旅客遗体,台湾搜救指挥中心今天调遣大批搜救人员和潜水员前往打捞作业。但由于海面风浪太大,打捞作业仍未有具体进展。(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