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大陆雷达录像显示“华航”飞机失事前异常下降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3日 15:0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3日消息大陆民航协会昨天将大陆有关方面记录的华航CI611客机失事时的雷达录像和文字资料交给台湾方面,资料显示飞机在失事前曾有一两次不正常的下降。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陆提供台湾方面的资料包括了已制成光盘的雷达录像和文字资料,这些资料包括了611航班飞行航迹的雷达录像以及相关文字资料。

  从资料中发现,华航在失事前曾有一、两次不正常下降,一下飞高、一下又下降。据民航协会介绍,这份完整的记录从25号的7:13(国际时间)开始,到611航班消失的7:28之间,飞机的状态、高度、航向等都一一标注在内。

  厦门方面组织了专门的技术人员对技术资料进行了整理和技术分析,希望这些资料能对事故原因调查有所帮助。

  大陆官员表示,如果制成光盘的雷达录像资料不甚清楚,他们欢迎有关人士前往厦门机场航管站观看资料。(英子)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