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戈尔巴乔夫对美俄关系改善感到满意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5月31日 15: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前总统戈尔巴乔夫近日称,他很高兴看到近来美俄两国关系进一步改善。

  据《美国之音》消息,戈尔巴乔夫是在伦敦参加完一个会议后对记者讲这番话的。他说:“自上周布什总统访俄后,美俄两国关系大大改善。我认为两位总统的峰会建立了互信。冷战时期的对手现在成了朋友。”

  戈尔巴乔夫还对一些国际事务发表了看法。在中东和平问题上,他认为国际社会应该更多介入,争取把巴以两国重新拉回到谈判桌前。

  另外,他还表示反对“伊朗制造杀伤性武器”的说法。他认为,现在伊朗国内正在讨论这个问题。他们准备用行动告诉全世界,他们不会做那种可怕的事情。(欧叶)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