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音交付第一部“德尔塔-IV”通用助推器(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5月28日 21:1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5月24日报道]波音公司"德尔塔-IV"火箭已经开始在阿拉巴马州北部的迪凯特工厂大量生产。作为美国空军设计开发的改进型一次性使用运载火箭(EELV)项目的一部分,在今年第四季度"德尔塔-IV"火箭将用来发射国防卫星通信系统(DSCS) III B6太空舱。

  "德尔塔-IV"火箭在保障EELV项目的同时,还将于今
年八月份进行第一次发射,将欧洲一刻商业通信卫星送入预定轨道。EELV项目将充分利用商业发射服务和政府发射服务的优势,最小化空军发射军事卫星的费用。

  "德尔塔-IV"火箭通用助推器是所有五种"德尔塔-IV"系列变型火箭的第一级发动机,它将在今年夏天和第二级发动机一道运至佛罗里达州空军基地进行综合测试。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