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报:巴基斯坦军队已把核弹头装在导弹上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5月27日 16:50 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5月27日电由于印巴危机没有出现缓解迹象,今天出版的英国各大报都把那里的紧张对峙作为报道主题。

  《泰晤士报》在头版报道了一名巴基斯坦核物理学家透露的情况。这位专家说,巴基斯坦的核科研人员过去3年中一直日夜不停地工作。他还说:有明显迹象显示,巴基斯坦已把核弹头装在了导弹上,印巴现在爆发核战争的可能性比往任何时候都大。

  《卫报》报道说,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人们要求他严厉打击伊斯兰激进势力。报道说,穆沙拉夫将向巴基斯坦民众发表电视讲话,颁布更严厉的反恐怖法律,这个讲话将对缓解目前印巴紧张局势至关重要。

  另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已暂停对印巴两国出售军火,以避免使危机进一步恶化。报道说,英国本来计划向印度出售价值10亿英镑的先进训练机,但这一军售合同谈判可能因目前的印巴紧张局势而中断。(史宗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