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陆军免费推出《美国陆军》游戏软件(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5月24日 14:09 千龙军事    


  千龙新闻网讯据外电报道,在22日开幕的洛杉矶电子娱乐博览会上,美国陆军向参展商和社会各界推出了《美国陆军》电子游戏。《美国陆军》电子游戏是一个创新的电脑现实游戏软件,它可以让玩家深入军队内部,在当今主要的陆军部队中扮演虚拟角色。游戏玩家将体验最新电脑技术给他们带来的军队生活。

  《美国陆军》由两个仿真游戏软件组成:一个名为“战士”,这是一个角色扮演游戏
,侧重于部队生活体验,玩家可通过军营生活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另一游戏名为“作战”,主要场景是完成作战任务和敌方进行各种攻击,它是第一人称动作游戏,游戏再现了阿富汗战场等地特种部队的作战过程。

  这两个游戏是美国陆军与美国国防部的世界级水平专家小组共同开发的,开发环境采用仿真和虚拟两种方式。美国陆军将通过军方门户网站和新兵征集宣传网站向社会免费发放游戏软件,用户可以任意下载软件。军方计划与顶级电脑游戏杂志合作,以免费光盘随刊赠送软件,估计今年夏天将送出120万份光盘。另外,用户还可在新兵征集站索取软件。

  美国实行志愿兵制,因而官方和社会很重视宣传,一些优秀军事影片(Top Gun等)上映后确实出现过志愿入伍人数增加的现象。美国陆军有关人士说,从现在起,电脑将成为军事活动的中心,军方希望游戏软件能促使青年提高对军队的认识。(编译:老沈)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