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赤裸裸在寒冷天气中挨冻 林德曾哀求美军不要杀他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5月24日 12:3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籍塔利班士兵约翰·沃克·林德的辩护律师们5月23日表示,林德在被美军反恐士兵逮捕并转往阿富汗一座监狱时曾哀求说“请不要杀我”。他们说林德还曾遭受过非人道的关押。

  据美联社报道,林德的律师在一份书面的诉讼请求中说,扣押林德的一名海军陆战队员要求林德闭嘴,林德的辩护班子希望能够传唤这名士兵以及其它与林德接触过的文职和武
职人员。此举的目的是为了寻求证据,证明林德没有杀害美国人,以及美军曾以非人道的方式关押并质问过林德。

  林德的律师们还说,林德曾被关押在金属容器内,有的时候甚至是赤裸裸地在寒冷的天气中挨冻。

  林德现年21岁,面临10项指控,其中包括通过向恐怖组织提供支持密谋杀害美国公民。在这10条指控中,有3条都能使林德面临最高为终身监禁的判决,另外7条将使他入狱90年。(孙玉庆)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