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首都总动员 从官员到志愿者人人备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5月23日 20: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官方媒体5月22日报道称,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官员已被命令取消外出计划,集中精力作紧急准备,以应付可能爆发的印巴战争。

  巴基斯坦官方APP新闻社报道说,伊斯兰堡已经召集了首都以及附近地区所有的民防志愿者。同时,伊斯兰堡还将举行各种消防、营救演习。

  当天,巴基斯坦民防部在开会后决定:“我们已经指示所有部门更新它们的紧急计划,以便迅速处理任何紧急情况。会议决定,伊斯兰堡的官员未经允许不准离开他们的岗位。”

  此外,民防部还专门指派一个委员会确保伊斯兰堡的食品和燃料供给。近来印巴局势急剧恶化,自上周五以来,双方在边界地带频繁交火,已有数十人丧生。(韩榕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