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兰海军举行代号“水虎鱼2002”大规模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5月22日 09:57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5月21日电波兰海军21日至24日在波罗的海南部海域展开代号为“水虎鱼2002”的军事演习。这是波兰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海军演习。

  据此间媒体报道,来自波兰海军各个战术部门的军舰、战斗机、直升机以及5000多名官兵参加了此次军事演习。

  在为期4天的演习中,水面舰艇将进行搜寻和打击潜艇、布设水雷、掩护运输船只以及火炮实射等训练;海军航空兵将演习如何协同水面舰只采取行动;陆地部分将包括指挥、通讯和海岸观测系统的演习以及防空、防化和工程部队的训练等。演习目的是提高波军的海上防御水平,并检测海军陆海空各兵种协同指挥的能力。(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