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海军“机敏”级潜艇将装备新型2076声呐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5月21日 19:49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5月16日报道]泰利斯水下系统英国分公司最近从"机敏"级潜艇的主承包商英宇航系统公司获得了一份供应当今最先进潜艇声呐系统的合同。

  2076声呐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高度集成的主/被动搜索和攻击声呐设备。该声呐系统已被"快速"/"特里伏尔加DOUBLE_QUO
TATION
级潜艇的升级计划选中,并且还被指定装备"机敏"级潜艇。

  根据合同,"机敏"级的前三艘潜艇"机敏"、"伏兵"和"精明"号将装备该声呐系统,这三艘潜艇正按英宇航系统公司于1997年从英海军获得的20亿英镑合同的规定在建造中。此外,还有4套2076声呐系统已被订购,将作为重大能力升级计划的一部分装备4艘"特里伏尔加"级潜艇。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