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雷声公司生产抗干扰全球定位系统天线装置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5月20日 23:2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5月16日报道]雷声公司日前被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选中,为其提供104套GAS-1抗干扰全球定位系统的天线装置。这些由洛·马公司为不同国家生产的GAS-1准备安装在包括F-16和C-130J在内的多种平台上。合同价值400万美元,包括设备、保修和工程管理。设备的交付计划在2002年到2006年间完成。

  GAS-1天线是一种抗干扰的全球定位天线系统,它能辨认出电子干扰的来源。它可以通
过调整系统接收GPS卫星信号的方式来抵抗干扰,从而使导航设备安全、精确、有效地工作。在军事领域,它可以保证军事行动以较高的准确性和较小的风险性顺利完成。

  GAS-1已经被美国、英国和其他11个国家的空军所选中。GAS-1的定单已经超过了2000套,有超过1600套的GAS-1已经交付并在世界范围内投入使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