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CIA两年前预测9·11 克林顿打高尔夫不予理睬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5月18日 18:4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就在现任美国布什政府和国会就一份“9·11预警”报告纠缠不清的时候,美联社5月17日又抖出一条新消息,表示1999年中央情报局就曾经估计“‘基地’组织可能劫持飞机,撞毁五角大楼、白宫或者其它标志性建筑上”,但当时的总统克林顿忙于在夏威夷打高尔夫球,认为“这不是情报”。

  据美联社报道,在中央情报局的这份机密报告中,赫然写着:“属于‘基地’组织的
自杀性爆炸者可能会携带大量炸药,劫持一架飞机,并将其撞到五角大楼、中央情报局总部或白宫等标志性建筑上。”

  对于这份报告,正在夏威夷打高尔夫的克林顿说:“这根本就不是情报,只是怀疑本·拉登会利用公共设施搞恐怖袭击而已。正因为他是一个十分危险的人物,所以美国袭击了他的训练营、悬赏捉拿他。”

  为此,白宫发言人弗莱舍不得不于17日再次辩解说,这份报告“并不包含什么情报信息,并不表明我们拥有袭击的详细信息。这份报告根本不足以发布警报!”(张鑫焱)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