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在加沙犹太移民定居点打死1名巴勒斯坦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5月17日 18:50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5月17日电(记者王昊)据巴勒斯坦安全人士说,以色列军队17日上午在加沙北部一个犹太移民定居点附近开枪打死1名巴勒斯坦人。

  以军方发言人也证实,当天早些时候来自加沙北部贾巴利亚难民营的1名巴勒斯坦人在企图潜入该地区的一个犹太移民定居点时,被以军巡逻部队发现,并当场将其击毙。

  加沙医疗机构人士说,以方已将死者的尸体移交巴方安全部门。

  另据报道,以军坦克和装甲车当天拂晓再次开进约旦河西岸巴控城市杰宁和杰宁难民营。以军方发言人说,以军在抓捕2名以方通缉的巴武装人员后撤离了该地区。但目击者说,以军进占该地区后大肆搜查,逮捕了近30名当地居民,并说,以军目前仍停留在杰宁城和难民营的外围。

  杰宁难民营在以色列上个月发动的“防卫墙”军事行动中遭到毁灭性破坏。巴方指责以军在杰宁难民营进行大屠杀,杀死了约500名巴勒斯坦人。(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