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海军歌舞团为驻港部队演出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5月17日 12:24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5月17日电连日来,驻港部队的各个营区里笑声不断,欢乐满天,官兵们迎来了解放军海军歌舞团的慰问演出。

  5月15日晚,海军歌舞团在驻港部队昂船洲海军基地礼堂的演出,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董建华、中央驻港联络办主任姜恩柱、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吉佩定、政务司司长曾荫权、财政司司长梁锦松、律政司司长梁爱诗、保安局局长叶刘淑仪等特区政府官员,香港特区政府
警务处、海关、入境事务处、民政事务总署以及驻港中资机构的领导和人员与驻港部队司令员熊自仁、政委王玉发等驻军领导和千名陆海空官兵一道观看了演出。

  当晚的演出精采纷呈,海军歌舞团的艺术家们为大家献上了舞蹈、独唱、相声、魔术等十几个精采的节目。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宋祖英的《爱我中华》成了晚会的“压轴戏”,她演唱的唱出了大家的心声,官兵们不禁和着唱了起来。

  在港慰问演出的4天里,艺术家们热心地为官兵们传授乐理、声乐、舞蹈等知识,指导连队演出队编排节目。他们得知驻军演出队正在为驻军进驻香港五周年而准备演出一台文艺节目后,热心地为驻军演出队进行了指导。(刘光金)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