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黑鹰坠落专题 > 正文

美国陆军限制“黑鹰”直升机飞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 09:35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图片:“黑鹰”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5月6日报道]在发现1架"黑鹰"直升机的传动装置存在潜在问题后,从5月1日起,除了执行必要的飞行任务之外,美国陆军的数百架"黑鹰"直升机都被迫停飞。陆军和国民卫队约有960架"黑鹰"受到了限制,陆军正在确定这一问题是偶然现象,还是其它"黑鹰"直升机也存在同样的问题。在限制期间,只允许进行医疗后送和作战等必要的任务飞行。受限制的机型包括UH-60A通用直升机、EH-60A电子战直升机和UH-60Q医疗运送直升机。由于采用的是不同的传动装置,UH-60L没有受到影响。

  传动装置问题是陆军第57医疗后送连发现的,当时一架UH-60A的传动装置出现了低油压问题。该传动装置被送往科珀斯克里斯蒂陆军兵工厂进行检修,拆解以后确定一个有裂缝的行星齿轮架是出现低油压的原因。陆军飞行与导弹司令部、科珀斯克里斯蒂陆军兵工厂和设计单位西科斯基公司正在调查故障原因。

  "黑鹰"直升机具有良好的飞行记录,这是在350万小时飞行中首次发现有裂缝的行星齿轮架。"黑鹰"直升机最近几年也没有出现大的故障,最后一次大的故障发生在20世纪80年代末,当时飞机稳定器出现了问题。这次限制并不会影响陆军的战备情况,在陆军解决问题之前500多架L系列"黑鹰"直升机将继续使用。而且也不会影响"黑鹰"直升机在阿富汗完成作战任务。

  相关专题:黑鹰坠落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