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参谋长傅全有上将会见希腊陆军参谋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5月14日 19:39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记者李诗佳)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傅全有今天在这里会见了来访的希腊共和国陆军参谋长哈尔瓦拉斯一行。

  傅全有说,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希两军关系近年来稳步发展,高层互访不断。前不久中国国防部长迟浩田访问了希腊,使中希两军关系上了一个新台阶。中国军队愿继续发展与希方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他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国内建设情况并重
申了中国政府在台湾问题上的原则立场。

  哈尔瓦拉斯说,希腊重视发展与中国和中国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对中国在国际事务中坚持正义的立场表示钦佩,希望能通过此访,进一步加强希中两军,尤其是两国陆军间的友好合作关系。

  他表示,希腊支持中国在台湾问题上的原则立场。

  副总参谋长张黎等会见时在座。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