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超级电子公司获45型驱逐舰直升机起飞系统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5月13日 20:30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5月6日报道]英国超级电子有限公司PMES分部获得由45型驱逐舰的主合同商--BAE系统公司授予的一份合同,为45型驱逐舰项目提供直升机起飞系统。这套直升机起飞系统将为用于反潜作战的"默林"直升机和"大山猫"MK8直升机提供电子起飞和服务设备。

  超级电子有限公司提供支持的范围包括了一套由1个400Hz静态频率转换器、24V的转换
整流装置、控制与保护设备、直流与交流配电板、相关的电缆和连接器组成的综合系统。

  这套系统通过改进的控制与分配系统和用固态的400Hz静态频率转换器代替旋转转换器,来改善安装在英国海军平台上系统的可操作性、可靠性、可维护性。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