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幕僚:陈水扁最近的谈话完全是“竞选语言”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5月12日 12:4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2日消息对于陈水扁前天批评国亲两党主席连战和宋楚瑜不接的他的电话一事,国民党中央十分不满。连战幕僚昨天上午出面指责陈水扁是“虚构、贵人多忘事”,谈话不像是一个“总统”讲的话。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幕僚相当不满的指出,去年十二月一日台湾“立委”、县市长选举当晚,陈水扁就和连战通过电话,事隔不到一年,陈水扁竟然这么快就忘了。同时连战
在去年“立委”选前几天,也曾公开表示愿意就台湾重要议题到“总统府”拜访陈水扁,是陈水扁迟不响应,再三推托。

  连战幕僚并提醒台湾各界,2001年10月27日,陈水扁和连战见面后,“行政院”立即宣布停建核四。但是见面的结果却是连战被陈水扁在背后捅了一刀。陈水扁竟然全部都忘记了,真是贵人多忘事。

  连战幕僚也进一步指责陈水扁“虚构”,认为陈水扁所说完全是一种竞选的语言,不像是一位“总统”讲的话。(乔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