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中国统一联盟”拟举行万人游行抗议“台独”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5月9日 22:4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9日消息台湾“中国统一联盟”主席王津平9日上午在前“立委”朱高正的陪同下,公开批评“台湾正名联盟”所提的所谓“正名”运动是在搞“台独”的害台湾行为,并表示将组织一场“519反‘台独’救台湾万人大游行”。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强化反“台独”的决心,上午出面指责“台湾正名联盟”的成员,除了“中国统一联盟”主席王津平外,前“立委”朱高正、90余岁的抗日老太太许月里女
士等人也陪同出席声援。

  王津平说,扁当局“执政”两年来,“执政”团队刻意“去中国化”,使台湾在政治、经济各方面陷入空前的困境,人民的痛苦指数逐日翻升,却看不到当局有任何意义的因应革新反应。

  朱高正也表示,要向“执政”两年的扁当局表达来自基层的民意,警告扁当局、公告全世界“‘台独’只会害台湾”。

  王津平等人除将前往“台湾正名联盟”递交“公开辩论邀请函”,邀请“台湾正名联盟”在5月11日进行公开辩论外,并将在511“台湾正名运动”大游行后,于5月19日组织一场“519反‘台独’救台湾万人大游行”。(晨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