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澎湖县望安乡长办公室挂五星红旗 台当局重言恐吓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5月7日 17:3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7日消息澎湖县望安乡长许龙富因为望安乡财政困窘,声言将把乡公所以6亿抵押给大陆,并改为悬挂五星红旗。台“内政部长”余政宪6日在“立法院”面对“立委”质询时响应表示,据他了解,望安乡长目前仅只于想法,尚未采取行动,五星红旗也只是悬挂在个人办公室,因此“内政部”没有介入的必要,但未来若真的悬挂在室外,澎湖县政府一定会依法处理。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联”“立委”陈建铭在质询时表示,望安乡长许龙富扬言因为地方财政困窘,将以6亿元将乡公所抵押给大陆,并悬挂五星红旗,以解决乡公所财务困境。

  余政宪响应说,望安乡长可能有一些自己的想法,但目前尚未采取行动,五星红旗也只挂在自己办公室内,因此“内政部”尚无介入的必要,不过他相信如果乡长有进一步行动,澎湖县政府应会依法处理。(晨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