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叛军一名首领落网 面临60多项指控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5月3日 12: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菲律宾警方5月3日说,他们在南部一城市逮捕了穆斯林极端组织“阿布沙耶夫”的一名重要首领。

  据美联社报道,棉兰老岛中部地区警察总长巴鲁约特称,此人是阿布沙耶夫组织的领导人之一,是该组织头目卡扎菲·汉哈兰尼的重要助手,但拒绝透露此人的具体名字。

  巴鲁约特说,此人是2日在桑托斯将军城被捕的,面临60多项指控。(董志新)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菲律宾叛军阿布沙耶夫“全球司令”被擒 (2001/07/10 16:03)
菲叛军阿布沙耶夫组织威胁处死两名美国人质 (2002/05/01 17:39)
菲叛军警告如美军进入其领地 会向美军开火 (2002/02/03 18:24)
菲叛军劫持40余人质 政府军击毙25名叛匪 (2001/11/27 17:08)